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官方:南通支云主教练辞去主帅职务,将转任专职副经理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8月18日讯 8月18号晚中甲球队南通支云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宣布球队主教练魏新辞职,通告全文如下:

2019年8月18日,魏新因个人原因向俱乐部申请辞去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主教练职务,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接受其辞职申请。即日起,魏新转任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专职副总经理。

2016年,作为国内少帅中的佼佼者,经验丰富且活力四射的魏新从山城重庆来到江海南通加盟支云,成为南通职业足球的拓荒者和领路人。一路走来,魏新带领支云狼兵开疆辟土、南征北战,见证了南通支云的成长,也创造了南通足球的历史。

2019赛季是支云中甲元年,魏导率队克服困难,努力争胜虽目前成绩欠佳但也奉献了多场经典比赛,让南通支云在中甲赛场打出自己的风格,踢出狼性的坚韧!

魏导在生活中儒雅谦逊、平易近人,工作中兢兢业业、认真务实,获得了董事会、球员以及广大球迷的高度认可和尊重。三年多来,魏导与支云一起筑梦、逐梦,圆梦中甲,这位重庆汉子早已将自己的热血浇灌在江海大地上。董事会感谢魏导在一线队工作期间的努力与付出,期待未来的日子里能继续携手共进,在新的工作岗位继续为南通足球发展贡献力量!

2018年魏新曾带领当时还在中乙的南通支云在足协杯上淘汰了上海申花,目前支云队积21分排在中甲联赛第13位。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