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预备队22轮综述-山东鲁能泰山登顶积分榜 上海绿地申花反超河北华夏幸福居次席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8月14日-16日,中超预备队联赛第22轮结束了8场比赛的较量,在这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2-1击败武汉卓尔占据榜首,上海绿地申花取胜后位居第二名。

江苏苏宁易购4-0河南建业

黄紫昌传射,张凌峰、胡升嘉、吴凡分别破门,江苏苏宁易购队4-0战胜河南建业。

北京人和0-0河北华夏幸福

河北华夏幸福全场占据主动,创造出多次机会无奈均未能把握住,最终在客场与对手战成0-0平。

上海上港4-0天津泰达

第23分钟,李浩文单刀破门,7分钟后,陈彬彬助攻胡靖航扩大比分。易边再战,张一、陈彬彬又先后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深圳佳兆业1-3广州富力

上半场第13分钟,效力于富力的中国香港代表队队员陈俊乐左路成功突破后传中,前锋方金钊禁区内攻陷深足球门。富力1比0领先。9分钟后,金波接马俊亮传球,挑射破门。富力2比0领先。又过了5分钟,深足门将扑出富力的射门之后,马俊亮补射得手,3比0。第36分钟,深足祖鹏超禁区外远射得手,主队追回一球。

天津天海1-2上海绿地申花

天津天海预备队主场1-2负于上海绿地申花预备队。

大连一方1-2北京中赫国安

开场仅30秒杨芳志门前抢点破门,随后北京中赫国安在第16分钟和第37分钟取得进球。下半场大连一方加大攻势,但始终未能攻破对手的大门。最终大连一方预备队1-2负于北京中赫国安预备队。

武汉卓尔1-2山东鲁能泰山

第53分钟,李超点球率先破门。第58分钟,赵剑非补射扳平。第83分钟,田鑫远射破门。最终,山东鲁能泰山客场2-1胜武汉卓尔。

广州恒大淘宝3-1重庆斯威

经过90分钟的鏖战,广州恒大淘宝最终3-1战胜重庆斯威。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