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历史上的今天:9年前的今天,张呈栋上演葡超首秀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8月15日讯 据“中国海外球员新闻”微博消息,2010年8月15日,葡超联赛第一轮,张呈栋上演葡超首秀。

中国海外球员新闻微博写道:

#留洋今日# 2010年8月15日,葡超联赛第一轮,张呈栋上演葡超首秀。在贝拉马尔VS莱里亚联的比赛中,张呈栋身披99号球衣代表莱里亚联替补登场,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当赛季张呈栋联赛出场14次打进2球,次年转投贝拉马尔,打出留洋生涯最佳赛季表现,26场打进6球,是队内头号射手。 ​​​​

2013年7月,张呈栋签约北京国安队,随队获得2013中超联赛第三名。2014赛季,他随北京国安获得中超联赛亚军。2015年7月21日,张呈栋租借加盟西班牙甲级联赛球队巴列卡诺,租借期至2016年6月15日,张呈栋成为中国登陆西甲第一人。2016年1月29日,张呈栋从巴列卡诺结束留洋回归。2017年1月13日,张呈栋加盟河北华夏幸福队并担任球队队长,如今,张呈栋已经更多的担任中后卫和边后卫,正在帮助球队努力保级。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