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金敬道吴兴涵戴琳已康复,佩莱出场待定

虎扑

关注

虎扑8月14日讯 8月15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武汉卓尔。今天鲁能主帅李霄鹏携队员陈哲超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李霄鹏表示现在队中受伤的球员已经康复,明天的比赛是否上佩莱仍需商榷。

关于球队备战情况

李霄鹏表示:这一周应该说队员的状态不错, 伤病队员很多都已经康复,能够回到比赛了,球员整体上延续了上一场比赛这种战术的需要,我想明天双方球队可以给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陈哲超则表示:最近球队训练的水平很高,随着新外援的到来,我们的打法也变得不一样了。不管是哪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的去对待。能够回到我的自己的家乡踢比赛很开心。

关于队中的伤病情况

李霄鹏说:现在金敬道,吴兴涵和戴琳三个人应该说伤病都恢复的差不多了,其余队员应该说都没有太大问题。佩莱现在已经回到队内,身体状态也已经完全康复了,我想他作为一个支点。还是得看看他在比赛中与球队磨合的情况,因为我们现在球队新的打法佩莱还没有和练过,明天需要再去看一下。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