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路易斯:迪奥普的进球越位了吗?我们会继续拼下去

虎扑

关注

虎扑8月14日讯 今晚中超第22轮,北京人和主场1-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路易斯反问记者,迪奥普的的进球越位了吗?虽然保级形势异常严峻,但路易斯表示,球队会找到信心继续拼下去。

点评本场比赛

路易斯:“关于点评很简单,这场比赛输掉了。我们下半场进攻上做的比对手好很多,攻入禁区的次数很多,马西卡、朱宝杰包括其他球员有很多机会,但球就在门前滑过来滑过去,对手攻入禁区一次就打进去了。把球打到门里的就是赢,点评很简单,我们输掉了。”

关于来到球队之前,是否想象到球队会如此困难

“队伍的情况比我们想象的还要糟糕,但队员们很努力,队员们也取得了进步,从打河南建业、深圳佳兆业,包括本场比赛都能看出来,我们的比赛内容比对手好很多,这样的情况在当时完全没有想到。”“开场顶住对方的攻势率先进球,以前并没有过,这是第一次。但对手紧接着获得1粒点球,我们取得进球提起来的士气又被打压下去,球员们很有压力,中场回到更衣室给他们重新布置了一下,要把头抬起来,鼓励他们。他们在内容上做的不错,但关键传球、临门一脚没有做好,对手下半场他们在进攻上没有机会,就那么一下。

关于球队严峻的保级形势

“现在保级的局面已经更加困难、更加复杂,但我们是职业球队、职业教练、职业球员,要继续干好每一天需要做的事。接下来是休赛季,希望他们能利用好这个时间做好调整,现在还没到完全没有希望的时候,我们会继续拼下去。”

在说完这番话时,路易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记者做出了一个提问:“在最后,问一下大家,迪奥普那个球是越位吗?”此时,有媒体回答没有越位,路易斯便自言自语道:“又一次运气不好。”

关于球队的士气很低落

“现在我们的情况,球队士气低落、信心不足很正常。今天开始先进球,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对方获得点球,又被扳平,最后输掉比赛,很理解球员的心情。现在开始我们会有一个假期,会有一个短暂离开足球离开球场的时间,球员们和家人好好聚一聚,回来之后继续把气提起来,如何把气提起来,就是要更加刻苦的训练,场上把信心和士气赢回来。”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