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高中足球联盟会长涉嫌性侵女家长+贪污10亿韩元

韩联社

关注

虎扑8月13日讯 据《韩联社》等多家权威媒体报道,韩国高中足球联盟会长郑钟洙涉嫌性侵多名学生家长,同时存在挪用公款等行为。韩国足协公平委员会对其做出了停职的初步处理。

韩国足协公平委员会表示:“目前这此事件仍在调查之中,暂时很难明确判断受害家长所说事实的真伪,因此将在听取当事人陈述之后,再经过调查决定最终处罚结果。”

韩媒的报道称,在入学考试等问题上,郑钟洙拥有绝对话语权。郑钟洙贪污资金达到10亿韩元(约580万人民币),多名学生家长报警称遭到郑钟洙性侵。也有数名女家长表示郑钟洙以孩子问题约见她们,随后在学校实施性侵行为。

而对于外界的指控,郑钟洙本人回应称:“这完全不是事实,如果做出这样的事情就应该被拘留,作为运动员和足球教练,我认为自己55年的足球人生是光荣的。”

而其代表律师则表示,郑钟洙的贪污和性侵传闻并不属实,自今年2月以来,首尔国家警察厅的刑事情报调查部门一直在调查郑钟洙,但目前为止并未对其进行逮捕。这位律师还表示,在警方和检方对犯罪行为做出指控之前,外界不应将身份不明人士的指控当作真实情况。

郑钟洙在球员时期曾长期作为韩国国家队球员。退役后他从事足球教练工作,此前担任韩国高等学校足球联盟会长一职。

(编辑:小杨)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