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隋维杰郑达伦先后乌龙,重庆1-1天海

虎扑

关注

虎扑8月11日讯 晚间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的较量上演,重庆斯威主场迎战天津天海。上半场隋维杰郑达伦先后自摆乌龙,最终两队打成1-1平。

联赛下半程开始后的重庆斯威状态不佳,最近6轮联赛只赢下了一场。不过凭借着联赛上半程的出色表现,重庆斯威目前29分的积分还是比较安全的;而上一轮天海客场0-0战平上海上港,近两场比赛取得1胜1平的战绩,状态有所复苏,球队也暂时脱离了降级区,不过仅仅高出降级区球队1分。

开场仅仅2分钟,天津天海取得梦幻开局!天海左路发动进攻,张成林的兜射被隋维杰扑到了王晓龙脚下,后者外围右侧远射击中立柱后弹到了隋维杰背后撞进了球门,0-1!

第7分钟,小将刘逸飞铲杨帅染黄。

第13分钟,尹聪耀头球做给梅泽耶夫斯基,后者前场右侧内切送出倒三角,门前费尔南迪尼奥得球破门。但由于此前尹聪耀接球时已经越位,所以VAR认定进球无效。

第20分钟,迪力穆拉提右路送出的传中险些破门。

第22分钟,迪力穆拉提右路45度起球,后点马尔西尼奥头球顶高。

第26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弧顶得球后远射中柱。

第28分钟,重庆斯威扳平比分!梅泽耶夫斯基弧顶长传禁区中路尹聪耀,但尹聪耀头球顶给了身后的郑达伦,后者下意识头球解围顶进自家球门,1-1!

第34分钟,天海打出反击机会,右路阿兰突破后射门打偏。

第44分钟,王晓龙右路横敲,姚均晟后插上射门打高出界。

半场战罢,两队暂时打成1-1平。

第46分钟,莱昂纳多左路强突迪力穆拉提后小角度射门被没收。

第50分钟,蒋哲在争球过程中和宋株熏相撞,蒋哲随后痛苦倒地。

第55分钟,天海后场出现低级解围失误,梅泽耶夫斯基断球后就地远射打高。

第72分钟,王晓龙右路送出传中,隋维杰险些脱手但他及时反应将球没收。

第75分钟,郑达伦右路强突过人后送出传中,无人看守的杨旭头球顶偏。

第76分钟,隋维杰出击失误后莱昂纳多直接倒钩空门,拖后的迪力穆拉提头球解围。

第89分钟,杨旭反击中面对重庆斯威两名防守队员包夹下弧顶就地远射,皮球打高出界。

第92分钟,梅泽耶夫斯基前场断球后就地远射打偏。

最终两队打成1-1平。

出场阵容:

重庆斯威:17-隋维杰/33-迪力穆拉提(U23)、26-元敏诚、3-杨帅(U23)、23-陈雷(77’20-刘乐)/13-尹聪耀(U23)、5-蒋哲(77’7-冯劲)、9-梅泽耶夫斯基、29-罗森文、30-费尔南迪尼奥/22-马尔西尼奥(86’58-温天鹏(U23))

天津天海:1-张鹭/16-郑达伦、5-张成林、4-宋株熏、18-张诚/19-王晓龙、44-刘逸(U23)(45’2-吴伟(U23))、26-廖力生、8-姚均晟、29-莱昂纳多/7-阿兰(45’9-杨旭)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