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郑达伦自摆乌龙 重庆斯威1-1天津天海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8月11日19:35,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继续展开较量,重庆斯威坐镇主场迎来天津天海的挑战,共有23536名观众来到现场观看比赛。上半场天海率先进球取得领先,随后郑达伦自摆乌龙,下半场双方均未能完成得分,最终重庆斯威主场1-1战平天津天海。

赛后,中超联赛球员数据评分系统对两队球员的比赛表现做出了评分。天津天海球员王晓龙斩获7.54分的全场最高分,姚均晟得到7.13分;重庆斯威队的费尔南迪尼奥和迪力穆拉提得分超过7分。

比赛开场仅2分钟,天津天海取得梦幻开局!天海左路发动进攻,张成林的兜射被隋维杰扑到王晓龙脚下,后者的远射击中立柱弹到隋维杰背后撞进球门,0-1。

比赛第7分钟,小将刘逸飞铲杨帅染黄。比赛第13分钟,尹聪耀头球点给梅泽耶夫斯基,后者内切后送出倒三角传球,门前的费尔南迪尼奥得球破门,但由于此前尹聪耀接球时已经越位,所以VAR认定进球无效。

比赛第20分钟,迪力穆拉提右路送出的传中险些破门。比赛第22分钟,迪力穆拉提右路45度起球,后点马尔西尼奥头球顶高。比赛第26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弧顶得球后远射中柱。

比赛第28分钟,重庆斯威扳平比分。梅泽耶夫斯基弧顶处传中禁区,中路尹聪耀的头球顶给身后的郑达伦,后者下意识头球解围顶进自家球门,1-1。

比赛第34分钟,天海打出反击机会,阿兰右路突破后射门打偏。比赛第44分钟,王晓龙右路横敲,姚均晟后插上射门打高。半场战罢,两队暂时打成1-1平。

比赛第46分钟,莱昂纳多左路强突迪力穆拉提后小角度射门被没收。比赛第55分钟,天海后场出现低级失误,梅泽耶夫斯基断球后远射打高。比赛第72分钟,王晓龙右路送出传中,隋维杰险些脱手但他及时反应将球没收。比赛第75分钟,郑达伦右路过人后送出传中,无人看守的杨旭头球顶偏。

比赛第76分钟,隋维杰出击失误后莱昂纳多直接倒钩空门,拖后的迪力穆拉提头球解围。比赛第89分钟,杨旭反击中面对重庆斯威两名防守队员包夹远射打高。比赛第92分钟,梅泽耶夫斯基前场断球后远射打偏。

最终,重庆斯威主场1-1战平天津天海。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