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托西奇读秒绝平 阿瑙托维奇进球 广州富力2-2上海上港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8月9日19:35,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展开一场较量,由主场作战的广州富力迎接上海上港的挑战。下半场富力的肖智率先破门,随后阿瑙托维奇和胡靖航的进球助上港反超比分,伤停补时最后阶段,托西奇帮助富力扳平比分。最终,广州富力主场以2-2的比分战平上海上港。本场比赛共有13508名观众来到现场助阵。

赛后,中超联赛球员数据评分系统对两队球员的比赛表现做出了评分。广州富力方面,本场比赛打进绝平进球的托西奇获得了全队最高的7.37分,后卫唐淼得到了全队第二高的6.94分;上海上港方面,本场比赛打进一球的阿瑙托维奇得到了全场最高的8.41分,而组织起多次威胁进攻的奥斯卡则得到了全场第二高的7.88分。

主队富力近来状态一般,特别是后防问题,让斯托伊科维奇非常头疼;本场比赛球队当家射手扎哈维也高挂免战牌,对富力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而上港这边,胡尔克和杨世元因伤缺阵,王燊超停赛,且他们如今在争冠之路上,形势多少显得已经不太有利时,其实上港已经没有退路了。

随着当值主裁吹响开场哨,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第3分钟,富力前场断球后打出快速反击,萨巴的打门被颜骏凌没收。第7分钟,傅欢后场长传找到阿瑙托维奇,阿瑙托维奇和奥斯卡连续配合后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第21分钟,萨巴长驱直入,一脚远射偏出球门。第27分钟,双方进入补水时间后,当值主裁马宁经VAR提醒后判罚贺惯手球,但之后在跟VAR沟通后,裁判吹罚肖智越位。第37分钟,上港传中到禁区被程月磊扑出,后点的陈彬彬跟上一脚偏出了球门。

第38分钟,石柯对邹正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萨巴任意球开到禁区制造混乱,叶楚贵的打门被颜骏凌扑出,登贝莱的打门高出球门。第40分钟,奥斯卡角球开到禁区,石柯头球攻门被程月磊扑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上港用李圣龙换下林创益继续加强进攻;第46分钟,上港前场抢断,奥斯卡在禁区前连续盘带后打门被程月磊没收。第57分钟,吕文君左路传中到后点,傅欢回做,艾哈迈多夫远射打高。

第60分钟,邹正左边路传中打透了上港的防线,肖智在门前抢点破门。1-0,富力在主场取得领先。

第64分钟,叶楚贵在禁区内防守时抬脚过高,主裁判马宁判罚点球,阿瑙托维奇将点球罚进,1-1,上港追平了比分。

第69分钟,上港做出换人调整,张卫和胡靖航登场换下了石柯、陈彬彬。第71分钟,上港左路传中到禁区,后点插上的李圣龙头球空门偏出球门。第73分钟,富力做出换人调整,陈志钊换下了受伤的叶楚贵。

第77分钟,奥斯卡的远射击中立柱,胡靖航补射破门,1-2,上港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80分钟,富力做出换人调整,卢琳换下了张功。第83分钟,奥斯卡禁区前重炮被程月磊扑出底线。第85分钟,富力做出本场最后一个换人调整,弋腾换下了邹正。

第86分钟,上港打出快速反击,阿瑙托维奇的打门被程月磊扑出,张卫的补射再次被程月磊扑出底线。第90分钟,上港前场抢断,阿瑙托维奇趟过门将后传中到门前,奥斯卡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一脚将球打高。

第91分钟,上港发动快速反击,奥斯卡长传找到阿瑙托维奇,阿瑙托维奇的射门被防守球员碰出底线。随后奥斯卡角球开出,张卫的射门被程月磊扑出,富力随即发动快速反击,唐淼传中到禁区,托西奇头球偏出了球门。第96分钟,萨巴带球长驱直入远射稍稍偏出球门。

第97分钟,傅欢解围失误,托西奇晃过防守球员后破门,2-2,富力最后时刻追平了比分。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富力主场2-2战平上海上港。(红色梦剧场)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