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一方近期状态很好,谢鹏飞复出很关键

虎扑

关注

虎扑8月8日讯 明晚,中超联赛第23轮,江苏苏宁将在客场对阵大连一方。赛前发布会,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携大连籍球员杨博宇出席。奥帅表示,在贝尼特斯的带领下,一方队找到了自己的打法,明天的比赛不会轻松。

介绍备战情况

奥拉罗尤:明天面对的是一支最近状态很好的球队,在贝尼特斯的带领下,球队的找到自己的打法,比赛结果也很好。他们前场有卡拉斯科,在防守端也很有侵略性,明天将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但我们将努力找到取胜的关键。

杨博宇:明天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大连一方队最近进步很大,同时在球场上作风硬朗,我是大连人很了解这种风格。

随着黄紫昌的复出、谢鹏飞的解禁以及两位外援的加盟,球队的可打的牌是不是变多?他们的状态如何?

奥拉罗尤:当然,我们有更多的选择,这是好的一方面。谢鹏飞对我们来说很关健,我们将有更多的选择;黄紫昌每一堂训练课、每一天都在进步;两个外援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我们需要考虑怎么更好地安排他们。

问杨博宇家乡作战感觉如何?球队有没有针对龙东的布置?

杨博宇:当然回到家乡出战很激动,但更重要的是做好自己。我们也已经看过龙东视频,教练也将会做出针对性布置。

(编辑:小杨)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