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齐鲁网:李松益还需1个月康复,未被鲁能在一线队报名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7月31日讯 2019年中超夏季转会窗口将于今晚12点关闭。据《齐鲁网》消息,之前在德国康复治疗回国的鲁能球员李松益并未出现在报名名单中,预计他还有一个月才可以康复。

相关报道称,本周六晚,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迎战领头羊,鲁粤交锋,总是一票难求,球市火爆。由于鲁能接下来有与恒大、国安和上港的直接交锋,因此也被外界认为是本赛季联赛冠军归属的直接“判官”。

这个调整期,最新消息显示,山东鲁能一线队补报了陈哲超,撤销了年轻的门将李冠希的报名。 至此,2019夏季转会截止日,鲁能一线队的调整分别是后卫外援吉尔离队,外援莫伊塞斯加盟,成源和刘超阳租借离队,宋文杰、陈蒲和陈哲超进行补报。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在德国康复治疗回国的李松益并未出现在报名名单中,预计他还有一个月才可以康复。

在撤下年轻的门将李冠希报名之后,鲁能一线队的门将剩下了王大雷、韩镕泽和刘震理三人,其中王大雷是绝对主力门将。
 

(编辑:小杨)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