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预备队第20轮综述-河北华夏幸福六连胜继续领跑 吴少聪归国首破门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7月28日-29日,中超预备队联赛第20轮全部8场比赛结束,本轮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3-1击败重庆斯威,取得联赛的6连胜的同时继续领跑积分榜。

河北华夏幸福3-1重庆斯威

上半场刚开场,重庆斯威闪电战破门,刘斌头球建功,随后华夏幸福扳平。下半场重庆斯威阵型前压,华夏幸福抓住机会连入两球。最终,重庆斯威客场1-3不敌河北华夏幸福。

大连一方0-3山东鲁能泰山

第30分钟,齐天羽助攻刘超阳破门。第39分钟,李海龙助攻齐天羽破门。第89分钟,李海龙头球破门。 

河南建业1-3北京中赫国安

建业通过杨国元的点球攻破了郭全博把守的大门,而李京润、文达、胡延强的进球,帮助国安3-1客场击败建业。

上海绿地申花1-0广州富力

上半场第7分钟,富力队球员傅韵程便吃到黄牌。第40分钟,申花U21球员谢锦政禁区内转身破门,申花1比0领先。这个进球也是本场比赛唯一进球。

广州恒大淘宝7-2北京人和

本场比赛中,恒大派出张修维、唐诗等球员出战,刚从J2联赛回归的吴少聪也在这场比赛中登场,打入了一粒进球。谢梓峰、李明双双梅开二度,张修维、唐诗和吴少聪各进一球,恒大最终7-2大胜人和。

天津天海1-2天津泰达

天海主场迎战泰达,泰达由毛昊禹和杨万顺破门,客场2-1战胜天海。

武汉卓尔0-1上海上港

由于当地天气格外炎热,比赛被安排在下午5点进行。上半场,双方0-0战平。易边后,李圣龙点球被扑,但随后他助攻孙峻岗头球破门。0-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江苏苏宁易购3-0深圳佳兆业

凭借黄紫昌、谢鹏飞以及徐春庆的进球,江苏苏宁易购队3-0战胜深圳佳兆业取得主场胜利。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