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前瞻-广州恒大淘宝对阵北京人和 天河体育场上演首尾之战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7月28日19:35,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广州恒大淘宝将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两支球队本赛季联赛的首次交锋中,北京人和主场2-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

广州恒大淘宝上轮联赛客场以5-0的比分大胜同城对手广州富力,球队目前以16胜1平2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首位。上轮取胜之后,恒大迎来联赛10连胜,排名更是升至积分榜首位,队中包括保利尼奥、韦世豪等球员目前都有着上佳的状态。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球队被上海上港淘汰出局,黄博文、张琳芃等主力球员均在比赛中出现伤退,本场能否出战还是一个未知数,本轮比赛主场若想取胜恐怕还要小心为上。

北京人和上轮联赛主场以1-4的比分负于上海绿地申花,球队目前以3胜2平14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末位。上轮失利之后,人和已经遭遇7连败,球队上下士气十分低迷,目前的保级形势对于他们来说很不乐观,而且罗歆、刘健也由于累计4张黄牌无缘本场比赛,这对于人和来讲无疑是雪上加霜。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人和主场曾以2-1的比分战胜恒大,所以本场比赛在信心上并不完全处于下风,客场拿分将是球队首要目标。

本场比赛,究竟是近期强势广州恒大淘宝主场全取三分,还是北京人和客场全身而退,周日晚上,我们一同见证。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