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官方:惠家康已在德国接受左膝前十字韧带手术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7月26日讯 今晚,泰达俱乐部官方通报了惠家康的伤势情况,目前他已经在德国接受完左膝前十字韧带手术。

关于惠家康伤情的通报

7月7日对阵江苏苏宁易购的比赛中,球员惠家康急停会追时受伤倒地,现场救护车第一时间将惠家康送往天津医院接受检查。

经诊断惠家康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确诊后,俱乐部立即着手联系医疗机构,以便第一时间对惠家康的伤病进行手术治疗。

现在,惠家康膝关节手术已经顺利完成,他也从德国给球迷送来了感谢和祝福:非常感谢球迷朋友的担心和挂念,我的手术非常成功,也感谢俱乐部在我受伤后的关心和周到的安排。我一定按照计划积极的康复,争取早日回到赛场,和队友们并肩作战,也希望兄弟们在周末的天津德比中发挥好自己,拿下对手取得胜利!

GIF:惠家康无对抗下膝盖受伤,救护车直接送往医院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