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东体:苏宁引进内甘进展缓慢,曾打过伊哈洛的主意

东方体育日报

关注

虎扑7月24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江苏苏宁正在与蔚山现代的巴西前锋内甘进行谈判,但目前进展缓慢;他们此前还曾想要引进申花前锋伊哈洛,但未能如愿。

相关阅读:媒体人:苏宁接近签下第四外援,或为K联赛巴西前锋

相关报道称,苏宁主帅奥拉罗尤一直希望俱乐部能为球队引进新鲜血液,也开出了引援名单,其中包括他最想得到的强力中锋。贝尔虽然可以踢中锋,但他此前在皇马只是客串这一位置,威尔士人更适合踢边路。中锋人选,和苏宁扯上关系的先后有塞超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帕夫科夫(塞尔维亚)、博洛尼亚的费德里科·桑坦德(巴拉圭)以及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球队多伦多FC队的阿尔蒂多雷(美国)这三名国脚中锋,但都只开花不结果。此外,苏宁还曾打过申花的伊哈洛的主意,但未能如愿。

苏宁一度还希望签下一名巴西人,那就是目前效力于日本J联赛川崎前锋的巴西前国脚,身高1米88的达米昂,但球员个人来苏宁踢球的意愿不是很强烈。据悉,目前俱乐部还在和奥帅中意的另外一名高中锋,目前效力于韩国K联赛蔚山现代的巴西前锋儒尼奥尔·内甘进行谈判,但是进展有些缓慢。巧合的是,这两名球员都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攻破过中超球队的球门。

(编辑:小杨)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