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铁:我来武汉就是为了球迷,李行大腿赛前就有小问题

虎扑

关注

虎扑7月22日讯 今晚,武汉卓尔0-0客场战平河南建业。武汉卓尔主帅李铁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表示,球队队长李行在赛前找到自己表示作为队长一定要在球队的困难时期站在前面。另外李铁也感谢了卓尔的远征军,表示自己来武汉不是为了别的,就是为了球迷。

谈球队本场表现

李铁:首先我非常喜欢这里的氛围,球场的氛围非常好,双方球迷营造了一个非常好的踢球的环境。然后在这里我还是真的要非常感谢武汉卓尔的远征军,卓尔很幸运能拥有这么可爱和忠实的球迷,在客场这么艰苦的条件下,能给球队这么大的支持。我说了,我来到武汉不是为别的,就是为这里的球迷。

每一场比赛卓尔队的球员一定会拼到最后,今天在球场上所有的球员也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今天是一周三赛的最后一场球,相当于九天打的第三场球,中超的节奏确实跟去年在中甲完全不一样,所以踢到第三场球员们也出现了很大的疲劳,但是能看到卓尔队的球员在球场还是非常努力,而且通过打这样的比赛,他们整个能力和自信心都有了一些提升。今天很高兴在客场能拿到一分,卓尔队又往前迈进了一步。

谈队长李行的伤势

李铁:李行的大腿后侧之前就有一点小问题,本来这场比赛不想让他踢,后来在比赛之前李行主动找到我说作为球队队长,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一定要站在前面。当时问他能不能踢90分钟,他说教练的要求一定尽力,能踢多长时间就踢多长时间,在场上也看到他后来第一次有点反应,第二次双腿确实都抽筋了。他是一个很努力的球员,今年进步很大。

谈球员在本场比赛的提升

李铁:建业是典型的防守反击球队,反击非常犀利。奥罕德扎、巴索戈和卡兰加的反击速度非常快,包括伊沃的中场组织和出球速度也非常快。建业的防守组织也很好,今天这场比赛针对对手的特点,首先要抑制住对手的反击。两回合比赛比较类似的情况是,天气突然变得非常难受,再加上双方都比较重视防守,所以会出现0-0的比分。

(编辑:如果我是DJ)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