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密特:苏宁球员频频倒地,对我们的球员也有一点影响

虎扑

关注

虎扑7月21日讯 中超第19轮,北京国安客场0-1不敌江苏苏宁。赛后,国安主教练施密特出席了发布会。他认为,队员们已经尽力了,现在需要的就是好好总结,然后继续前进。

点评本场比赛

施密特:“首先恭喜江苏取得比赛胜利。这是一场非常艰苦,非常胶着的比赛。从一开始,我们就很清楚江苏肯定就会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反击上。我们在上半场创造了几次不错的攻击机会,如果能抓住这些机会取得领先,比赛的走势就会对我们有利。但很可惜后来让对手抓住机会,打破了僵局,我们今天在防守端发挥的不够好。江苏苏宁在取得领先后,比赛的发展方向就对他们是更有利了。下半场我们大举压上,也创造了不错的机会,但同时也还要防范对手的反击。很可惜最后没有打进扳平的入球。当然,江苏队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人躺在地上,这对我们球员也会有一点影响。我们在补时也没有抓住机会,我们的小伙子们已经尽力了,大家已经全力以赴了,我们需要好好总结本场比赛,然后继续前进。”

关于比埃拉和张稀哲都缺阵情况下,球队的调整

施密特:“其实在之前他们俩都不在的情况下,我们也赢下过很多比赛,不用因为这场比赛的失利就质疑其他球员的实力,今天大家也都尽力了。但正如之前打山东那场比赛一样,我们也完全可以拿下比赛的。但比赛已经过去了,这些都是我们的经验教训,我们现在需要的是继续加油。”

比埃拉不在的情况下,球队进攻线将如何调整?

施密特:“确实现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在中前场缺乏一些有创造力的球员,所以我选择把奥古斯托放在了前场,其实中后场也需要他的。他今天也全力以赴,在前面创造了很多机会,也击中了一次横梁,我们需要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有更多的人可以站出来,需要有更多的人来承担责任。 今天我们确实有些方面做得不够好,但是我们需要挖掘球队在未来的潜力,把原来做得好的地方继续做得更好。”

本场比赛的失利,让国安从积分榜榜首变成了追赶者

施密特:“我想其实我们之前的阶段一直打得很出色,我们一共赢了16场比赛,现在去回顾我也觉得不可思议。今天我们确实输球了,现在已经有别的球队排在积分榜第一了。但我们后面还有11场比赛,还需要继续去拼搏和战斗,我们也知道不可能取得30场全部比赛的胜利。其实我们的小伙子们已经做得很不错了。 我们也会对失利和打得不好的比赛进行充分总结。我们需要相信自己,然后每场比赛做到全力以赴。”

(编辑:小杨)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