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元敏诚回应球迷批评:你们让我知道了世间冷暖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7月21日讯 中超第19轮,重庆斯威主场2-2战平上海上港。赛后,重庆球员元敏诚通过个人微博发表长文,对球迷的批评与质疑进行了回应。

元敏诚写道:

这么说吧,我从来不去在意别人的评论,从去年开始玩微博一直发的鸡汤,在球队困难的时刻我也一直在发。

但是我今天发现了,现在的小元不是去年的小元了,更多的评论和关心集中在我的身上。即使你稍微有一点问题就会揪着不放,可能是对我要求也变高了吧。

主教练要求我们不要在过多的后场倒脚,你们也可以去看我的传球成功率,但还是有人在带节奏,说只开大脚。我玩微博本意是跟球迷多沟通,有人说外交官。

今天的比赛除了奥斯卡的那脚传中打我脚上进球,有些人不会看在抢断和解围,看比赛的人应该知道了吧。每次比赛后防线的呼喊电视镜头能抓到吗?那球场不担责任都传安全球,每次都让别人去吗?我做不到。

我没有那种巨星的抗压能力以后微博我不会更新了,我知道这职业就是让别人评论,我也接受今天的事实。

但我来重庆三年一堂训练课没落下,去年保级困难的时候我也顶上去了,我对这支球队尽了我的所有,你们今天让我知道了世间冷暖。

以后我也会好好训练,努力做好自己,今天字写的多了,不好意思 让大家担心了。

(编辑:小杨)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