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要吸取上次失利的教训,阿瑙对球队会有帮助

虎扑

关注

虎扑7月20日讯 明天,上海上港将在客场对阵重庆斯威。今天下午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携球员于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佩雷拉表示这场比赛不能重复上半赛程对阵重庆时的错误,要去取得满意的结果。

谈球队的备战情况

佩雷拉:比赛的两支球队都有出色的球员,但是场地条件不是特别理想,比较容易受伤。我们要吸取上半赛季主场输给对手的教训和经验,他们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有非常好的外援。当时,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的时间和太多的空档,让他们舒舒服服打出了反击。

这场比赛,我们不能重复错误,要做好攻防组织的平衡,努力去适应不是特别理想的场地条件。全队一起拼搏,尽可能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去取得满意的结果。

于海: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会全力以赴去打好这场比赛,为接下来的密集赛程开个好头。

谈随队出征的阿瑙托维奇和吕文君

佩雷拉:我们连续三个客场,在外面要十多天。他们既然来了,就意味着对球队会有一些帮助。

(编辑:如果我是DJ)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