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埃神:我们开局阶段遇到很大困难,特别感谢球迷的鼓励

虎扑

关注

虎扑7月20日讯 在中超第19轮的广州德比中,恒大客场5-0战胜富力,前锋埃尔克森大演帽子戏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埃尔克森表示非常感谢恒大球迷对他的支持,他现在的目标就是争取帮助球队拿到中超和亚冠冠军。

谈到本场比赛

埃尔克森:“很遗憾我的母亲因为签证原因没能来到现场,但我的父亲和兄弟们都在现场见证了这场比赛。对于球员来说家庭的支持非常重要。此外我还要特别感谢恒大球迷对我的支持,你们在微博和ins上的留言鼓励都非常感人,虽然我没办法一条条回复,但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我现在的目标就是争取帮助球队拿到中超和亚冠冠军。”

点评比赛的过程

埃尔克森:“我觉得不存在轻松的比赛,尤其是在越秀山体育场,和对方进行德比战。我们在开局阶段遇到很大的困难,但大家齐心协力,把握住了我们创造出的机会,最后取得了这场胜利吧。”

(编辑:小杨)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