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罗:希望明天能比首回合踢得更好,索萨下周有望出场

虎扑

关注

虎扑7月20日讯 明天晚上,深圳将在客场对阵鲁能。赛前,深圳主帅卡罗携U23球员叶力江出席新闻发布会。卡罗表示,球队体能恢复的不错,希望能比首回合踢得更好,索萨下周有望出场。

关于本场比赛

卡罗:我们是带着渴望而来,而且我们也清楚地知道所面临的困难,在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虽然中间间歇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球队整体的恢复情况不错,球员在身体上、心理上准备得都不错,我们是带着渴望来准备踢一场伟大的比赛,这是取得分数的最基础的要素。我们也清楚地知道正确的道路在哪里,上一场比赛因为一些方面没有做好,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我们在赛后进行了总结,希进本场比赛,我们在进攻和防守方面拿出比上一场更好的内容,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我们也知道对手在个人方面和团队方面的能力非常强。在上一次主场面对他们时,我们做得不错,希望明天能保持这样的发挥,甚至比在主场比赛时发挥得更好。

深圳在夏窗引进了马里和索萨两名外援,关于索萨何时出场

卡罗直言:我可以认可这个说法。在夏窗,俱乐部尽了很多努力,帮助球队引进了我们需要的这些人。我们引进他们,非常期待他们能给球队带来帮助,但是,引进的球员在来之前各有不同的情况,比如索萨处于联赛休假期,在来到深圳之后,他的体能基础还没有达到最低的上场比赛的标准,而约翰-马里和刘奕鸣的情况不一样,他们一直在中国联赛里比赛和备战,但是,我对索萨能在下周出场充满了期待。

对手鲁能将会轮换

卡罗:现在对我们来说,任何一场比赛都是机会,因为我们的处境很困难,摆在面前的比赛都是机会,我们要打出自己的东西。

叶力江:虽然山东鲁能是很强的对手,但是我们会以学习的态度来和他们对抗,希望明天能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对于叶力江自己在前三轮比赛中的表现

叶力江:毕竟自己是年轻球员,在经验方面还是有些欠缺。一周双赛,对职业球员来说,是很常见的事情,我们就做好自己每天的训练吧。

联赛上半程,深足用了一些中前场的U23球员,在下半程U23政策改变之后,U23主力变成了叶力江

卡罗表示:做出这些改变,是为了让球队在U23新政下寻找最佳的平衡,让球队有更强的竞争力。叶力江在上半程有些时候也和一队一起合练,通过训练,我们看到了他的努力和付出。叶力江的竞争力不错,他还有一些空间需要提高,他是一名年轻球员,如果年轻球员自己有提升的渴望,而且他的身体条件也够,那我们就会多给他一些时间和机会。

(编辑:周总懂球)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