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尔德克传射建功冯劲破门,深圳0-2重庆

虎扑

关注

虎扑7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中超第18轮迎来一场较量,由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上半时卡尔德克头槌攻门偏出,丁捷近距离的抽射击中边网。下半时三分钟内,卡尔德克先抽射破门,随后又助攻冯劲打空门。深圳展开反扑,连续进攻未能斩获进球。最终全场结束,深圳0-2重庆。

深圳九轮不胜,积14分位列积分榜第14位,重庆积24分排第6位。两队上一次交锋重庆主场1-0小胜深圳。本场比赛,锋线上马里对决卡尔德克,重庆叶尔杰提替代隋维杰出任门将。

比赛开始后,第6分钟,塞尔纳斯开出右侧角球,后点插上的弹地头球被叶尔杰提摘下。

1分钟后,重庆后场回传,叶尔杰提带球略拖沓,面对逼抢上来的马里仓促开大脚,皮球被马里挡出了底线。

第9分钟,左路卡尔德克接到直塞球,下底送出倒三角回传,好在姆本格下地将球铲出底线。

第18分钟,梅泽耶夫斯基开出左路45度任意球,人群中卡尔德克高高跃起头槌攻门,皮球高速飞出左侧立柱。

第24分钟,卡尔德克争顶时被向柏旭撞翻在地,接受短暂治疗。

第27分钟,吕海东左路内切一脚低射绵软无力,威胁不大。

第36分钟,深圳左路半高球兜向门前,后点马里高速插上没能碰到皮球。

随后不久费尔南迪尼奥反击带球被乔巍推倒,后者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38分钟,梅泽耶夫斯基开出左侧角球,前点马里解围失误,门前丁捷插上凌空抽射,皮球击中边网,重庆错失一次进球良机。

 上半时补时阶段,梅泽耶夫斯基罚出右侧角球,后点卡尔德克跃起蹭球,皮球偏出底线。

半场战罢,深圳0-0重庆。

易边再战,深圳主动换人,甘超替换吕海东登场。

第47分钟,葛振主罚前场左侧定位球,前点跟进的甩头攻门被叶尔杰提奋力扑出。

随后叶尔杰提迅速开出大脚发动反击,禁区右侧冯劲倚住防守球员,一脚低射威胁不大,皮球被国威直接没收。

第61分钟,普雷西亚多换下塞尔纳斯。

2分钟后,马宁认为叶尔杰提拖延时间,向其出示黄牌。

第67分钟,右路梅泽耶夫斯基利用节奏变化趟球下底传中,前点费尔南迪尼奥没能踢到皮球,皮球弹地来到禁区左侧,卡尔德克直接一脚抽射,皮球飞入了球门右上角!0-1!重庆客场打破僵局!

就在两分钟后,前场右侧费尔南迪尼奥送出直塞,卡尔德克反越位插上得球,面对出击的国威,无私横传左侧无人盯防的冯劲,后者轻松推射空门得手!0-2!短时间内重庆连入两球!

第73分钟,李源一带球至禁区前,紧跟一脚低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76分钟,王鹏换下乔巍。

随后,禁区左侧前沿普雷西亚多稍作调整,接着起脚抽射偏得较多。

1分钟后,前场中路普雷西亚多得球,远距离的打门高出横梁。

第77分钟,深圳快速反击,禁区前马里晃开防守,随后的抽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飞出底线。

第79分钟,重庆后场解围踢空,禁区左侧马里大力横传却没能找到队友。

第83分钟,重庆徐武换下彭欣力。

1分钟后,右路费尔南迪尼奥内切至禁区前中路,紧跟起左脚抽射被国威挡出,冯劲跟上的补射踢偏,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88分钟,尹聪耀换下丁捷。随后,尹聪耀反抢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补时阶段,刘乐换下迪力穆拉提。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深圳佳兆业主场0-2不敌重庆斯威。

出场阵容:

深圳佳兆业(5-4-1):23-国威/42-叶力江(U23)、58-向柏旭、4-乔巍(76',25-王鹏)、14-姆本格、15-葛振/31-李源一、26-金强、10-塞尔纳斯(61',9-普雷西亚多)、3-吕海东(45',39-甘超)/12-马里

重庆斯威(4-5-1):1-叶尔杰提/33-迪力穆拉提(U23)(93',20-刘乐)、26-元敏诚、3-杨帅(U23)、23-陈雷/7-冯劲、8-丁捷(88',13-尹聪耀(U23))、9-梅泽耶夫斯基、10-彭欣力(83',15-徐武)、30-费尔南迪尼奥/27-卡尔德克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