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前瞻-武汉卓尔势头正盛 江苏苏宁易购力争拿分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7月17日19:35,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武汉卓尔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江苏苏宁易购主场2-1战胜武汉卓尔。

武汉卓尔近期势头正盛,在本土主帅李铁的带领下,球队目前排名已经升至积分榜第5位,创造了本赛季升入中超以来的最高排名,卓尔依靠着务实而又极富效率的打法已经成为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大的黑马。而能够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除了主帅李铁的运筹帷幄之外,球队前锋埃弗拉的表现也起到了极为重要的作用,本场比赛他的发挥将决定球队的进攻效率。此外,上轮停赛的姆比亚预计将在本场比赛复出,他的回归对于球队的整体攻防十分关键。

相比于对手的出色表现,江苏苏宁易购近期状态十分低迷,球队目前以6胜4平7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8位。上轮失利之后,苏宁连续4轮比赛不胜,主场被上海上港攻入3球并且零封更是极大的打击了球队的士气,目前急需一场胜利来结束颓势。不过另一方面,上轮累计黄牌停赛的球队中场核心吴曦预计将在本场比赛复出,他的回归对于苏宁来说极为关键,本场比赛全取三分将是球队首要目标。

本场比赛,究竟是武汉卓尔凭借不错的势头拿下比赛,还是江苏苏宁易购反客为主结束颓势,周三晚上,我们一同见证。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