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止颓!辽宁宏运主场险胜南通支云,终结七轮不胜

虎扑

关注

虎扑7月14日讯 今晚进行的中甲第17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辽宁宏运以3-2的比分险胜南通支云,终止了此前七轮不胜的颓势。

自第10轮客场1-1战平亚泰之后,再到上一轮主场1-1与贵州战平,辽足经历了长达七轮的不胜,3平4负的战绩,加之俱乐部被曝出的欠税传闻,因此滑落至中甲积分榜倒数第二的辽足,也成为了副班长申鑫之外,另一支降级的中甲热门。

本场比赛,面对同样为保级而战的南通支云,辽足携主场之利,凭借着桑一非、穆伦加和陈鸿伟的进球,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比赛最后时刻,客队依靠祝一帆的点球和阿邦的头球破门,一度连追两球。好在最终全场比赛战罢,辽足以3-2的比分险胜对手,终止了七轮不胜的阴霾。

本轮获胜之后,由于四川FC主场与申鑫1-1战平,因此辽足的排名也暂时超越川足,以4胜5平8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14位。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