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牵手球童公开招募活动北京站:足球之梦 精彩续航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7月13日,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牵手球童公开招募活动走进北京,继南京站、广州站等多地活动圆满成功后,牵手球童活动来到了首都——北京。22名小球童携手北京人和、武汉卓尔两队的球员,一起步入丰台体育中心体育场的草坪,感受中国顶级足球联赛的魅力。

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在中国足坛的版图上曾留下过不可磨灭的印记,自2018赛季北京人和重返中超联赛以来,北京更是首次迎来了两支顶级联赛球队,这样的“交相辉映”也使得北京原本就十分浓厚的足球氛围更上一个台阶。本次牵手球童北京站活动自上线以来,就获得北京各地区家长们的广泛关注,报名人数更是近百人。最终,18名小朋友成功入选本站牵手球童活动,入选总票数更是高达34194票。牵手球童活动自2018赛季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和支持。这也是中超联赛的初衷所在,不仅让更多的孩子感受职业联赛的氛围,同时也倡导更多的人关注青少年足球发展。

下午的活动现场,22名小球童们井然有序的跟随着俱乐部工作人员走进球场,孩子们纯真的笑脸仿佛雨后的彩虹沁人心脾。小球童们首先来到丰台体育场的新闻发布厅,欢声笑语始终伴随着这些天真无邪的孩子们。而有的孩子好奇的双眼四处眺望,关注着属于职业赛场的每一个细节,也许这时足球的萌芽也悄然滋长。

当北京人和俱乐部两位职业球员的出现,小朋友们个个兴奋至极,看到他们心目中的足球英雄,小朋友们都迫不及待的向他们问好示意。来自北京人和的张宇峰、杜文洋作为球员代表,也和现场的小朋友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与互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牵手球童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半天时间,但对孩子们的内心一定有所触动。中国足球任重而道远,只有不断夯实每一步,才能最后获得收获。

未来,中超联赛还将继续守护孩子们的足球之梦,持续关注青少年足球事业,为孩子们的足球道路保驾护航。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