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英媒:曼城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准备争夺国青门将陈威

90min

关注

虎扑6月25日讯 据英国媒体《90min》报道,曼城、曼联、切尔西以及阿森纳正准备与一切欧洲顶级俱乐部争夺来自中国的门将陈威。

21岁的陈威现在效力于上海上港,但他很难在首发门将的位置上取代中国头号国门颜骏凌,目前他在上港一线队尚未有过登场机会,但他巨大的市场潜力,对于任何潜在的追求者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刺激因素。

在最近进行的土伦杯比赛中,来自曼城、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的球探都在关注着陈威的表现,他也获评为这届赛事的最佳门将,但并非只有英超这四支球队关注着这位新星,来自皇马、巴萨、大巴黎、拜仁、本菲卡和阿贾克斯的球探也来到了法国,一场转会拉锯战将在夏季转会期上演。

尽管目前陈威本人对自己的未来尚未透露出什么想法,但他应该不会拒绝转会到欧洲踢球,如果能够加盟,肯定会得到世界足坛的认可,曝光度也将不可同日而语,这会为他换来丰厚的竞技回报。

事实上,亚洲市场的商业收入,也是欧洲这些顶级豪门的摇钱树,所以无论是场上的竞技因素,还是场外的经济因素,引进陈威都将意义非凡。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