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顾超险送礼吴毅臻失空门,苏宁0-0申花

虎扑

关注

虎扑6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中超第14轮迎来一场较量,由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时朱建荣近距离的小角度打门被扑。顾超出击失误,吴毅臻射丢空门。半场战罢,苏宁0-0申花。

苏宁目前积21分排名第五,上一轮4-1大胜人和。申花本赛季发挥不佳,仅积9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且已经九轮不胜。本场阵容方面,苏宁顾超复出,特谢拉埃德尔锋线突击,申花莫雷诺瓜林联袂出战,朱辰杰坐阵后防。

开场第9分钟,田依浓后场传球失误被断,莫雷诺禁区线上送出斜塞,朱建荣套上得球,于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顾超迅速倒地完成扑救。

第12分钟,申花送出一脚质量极佳的过顶球,顾超及时出击赶在朱建荣之前将球得到。

第15分钟,前场瓜林背身控球时被李昂从身后放倒。

随后,瓜林开出远距离的任意球,禁区线附近朱辰杰甩头攻门,顾超飞身将球稳稳抱住。

第20分钟,申花后场大脚向前,朱建荣力压帕莱塔头球后蹭,顾超出击和杨博宇相撞,后插上的吴毅臻小角度射空门打偏。

第29分钟,朱建荣接直塞球,于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可惜越位在先。

2分钟后,罗竞前场中路吊球入禁区,特谢拉在贴身干扰下起跳头球吊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33分钟,瓜林后场带球被断,苏宁就地反击,埃德尔接到特谢拉的塞球,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陈钊站位较好将球得到。

第37分钟,朱建荣和张凌峰争抢时被踢中小腿,痛苦倒地接受短暂治疗。

第40分钟,莫雷诺前场中路停球接远射一气呵成,但这球高出了横梁。

第42分钟,苏宁开出右侧角球,后点李昂不停球直接垫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半场战罢,苏宁主场0-0申花。

出场阵容:

江苏苏宁(5-4-1):1-顾超/17-罗竞、6-杨博宇、29-帕莱塔、2-李昂、5-周云/18-张凌峰(U23)、22-吴曦、3-田依浓、10-特谢拉/9-埃德尔

上海绿地申花(5-3-2):12-陈钊(U23)/32-艾迪、26-钱杰给、6-栗鹏、5-朱辰杰(U23)、17-吴毅臻/37-孙世林、13-瓜林、39-丛震(U23)/10-莫雷诺、15-朱建荣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