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乙:千兆大捷盐城沈阳等取胜,泰州淄博中能告负

虎扑

关注

虎扑6月19日讯 本周中,2019赛季中乙联赛第16轮展开较量。其中北区的大连千兆、宁夏火凤凰、盐城大丰、青岛红狮、延边北国、保定容大、河北精英、沈阳城市建设取胜;南区的苏州东吴告捷。具体场次如下:

北区:

大连千兆 7-1 山西信都

上半时比赛第17分钟,韩沛江胸部停球至禁区,随后在左侧角度不大的情况下垫射打进,1-0。第30分钟,千兆队外围射门未能打正补位,葛宇翔禁区内拿球后冷静地向右侧一拨,随后稍作调整劲射破门,2-0。第42分钟,山西队后防在解围对手左路传中时却意外将球碰到门前,葛宇翔近距离将球碰入球门,3-0。下半时刚刚开场不久,千兆队获得禁区外靠右侧的任意球,曲晓辉主罚直接射门打进右上死角,4-0。第69分钟,韩学庚左路起45度角传中到后点,韩沛江插上抢点凌空垫射破门,5-0。第75分钟,千兆队左路传中扫向后点,韩沛江停球调整后冷静推射完成帽子戏法,6-0。第79分钟,山西队获得中路禁区外距离较远的任意球,赵书锋主罚直接轰门,皮球在草皮上弹起后窜入球门右下角,6-1。第80分钟,曲晓辉禁区内接队友右侧传中后不停球凌空扫射锦上添花,7-1,最终大连千兆取得一场大胜。

宁夏火凤凰 1-0 青岛中能

上半时比赛第33分钟,宁夏队利用前场定位球打破僵局,王冠宇罚出一记弧线球吊入禁区,后点的万程飞身冲顶将球打进,1-0。凭借这粒进球,宁夏火凤凰小胜对手。

盐城大丰 2-0 北京理工

上半时比赛,两队均无建树。易边再战后第46分钟,盐城队左路传中造成威胁,第一点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后,章艮门前近距离头球补射打进,1-0。第63分钟,王玮禁区内连续两场扑出对方的射门,但是中路的李超还是以一记凌空扫射取得进球,2-0,最终盐城大丰取胜。

青岛红狮 1-0 淄博蹴鞠

上半时比赛第38分钟,淄博队后场停球失误,埋伏在此的连琛断球后顺势沿着左路突入禁区,随后在角度不大的情况下抽射将球打进远角,1-0。易边再战后,连琛在对方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罚点球,但连琛亲自主罚的点球却被对方门将林翔拒之门外。最终青岛红狮取胜,而冲甲热门淄博蹴鞠则遭遇连败。

延边北国 1-0 吉林百嘉

上半时比赛中,许波中路插上,将队友的左侧传中包抄打进,1-0。凭借这粒进球,延边北国最终取胜。

西安大兴崇德 0-3 保定容大

上半时比赛补时阶段,容大队获得右侧禁区外的远距离任意球,李岩右脚主罚打向球门近角,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后弹入球网,0-1。易边再战后第52分钟,陈磊禁区外中路带球突进过程中起左脚远射轰门,皮球如出膛炮弹般直挂球门右上死角,0-2。第90分钟,容大队前场配合再次撕开对方防线,郑智豪中路接队友直塞,随后转身突入禁区低射打进远角,0-3,最终保定容大轻取对手。

河北精英 3-0 内蒙古草上飞

上半时比赛第5分钟,内蒙古队后卫封挡出对方的射门,皮球随即落向后点,覃磊右侧小角度补射将球打进,1-0。易边再战后第51分钟,王菲克左路突破传中,侯哲抢前点甩头攻门打进球门远角,2-0。第75分钟,河北队利用角球制造威胁,内蒙古队虽然封出对方的远射,但埋伏门前的王金磊近距离垫射还是将球打进,3-0,最终河北精英轻取对手。

沈阳城市建设 1-0 泰州远大

上半时比赛,两队均无建树。易边再战后第79分钟,宁浩中路大禁区线前起脚兜射,皮球球速较快窜入球门右下角,1-0,最终沈阳城市建设小胜。

南区:

拉萨城投 0-1 苏州东吴

上半时比赛第20分钟,吴宇帆禁区中路接队友右侧传中后不停球直接凌空垫射破门,0-1。凭借这粒进球,苏州东吴最终取胜。

广西宝韵 1-1 浙江毅腾

上半时比赛,两队均无建树。易边再战后第52分钟,李菲禁区外突然起脚兜射,皮球划出弧线越过出击的门将,最终直挂球门右上角,1-0。第83分钟,毅腾队获得点球,王欣主罚骗过门将打进球门右侧,1-1,最终两队战平。

湖北楚风合力 0-0 武汉三镇

本场比赛中,两队激战90分钟均未能取得进球。其中下半时比赛中,王寒冰因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并造成对方球员崔文军因此受伤,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

深圳鹏城 1-1 福建天信

上半时比赛,两队均无建树。易边再战后第63分钟,深圳队获得点球,谭家军操刀主罚打进球门右下角,对方门将判断对方向也未能将球扑出。3分钟后,王华强在对方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再次判罚点球,姜中笑骗过门将将球推进中路,1-1,最终两队战平。

(其他场次待完赛后更新,敬请持续关注。)

(编辑:子钧DJ)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