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彭诗梦力保球门不失,中国女足0-0西班牙

虎扑

关注

虎扑6月18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0:00,2019女足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3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上半时中国女足0-0西班牙女足。上半时西班牙队对中国女足的球门发起了冲击,但几脚射门均没能取得破门,彭诗梦封出了赫尔莫索禁区中的头球。最终双方在上半时战成平手。

此役之前,两队都是以1胜1负的战绩分列B组的2、3名。本场比赛中国女足只要与对手打平即可小组出线。赛前主帅贾秀全表示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比赛过程,不会多去考虑比赛结果。本场比赛中国女足阵容与上一场对阵南非队时相同。

第8分钟,卡尔丹蒂左边路起球传中,L-加茜亚抢在刘杉杉身前伸脚垫射,皮球稍稍偏门框范围。

第27分钟,王珊珊在与对手拼抢时受伤,随后她在接受治疗后又重新投入比赛。

第33分钟,卡尔丹蒂禁区外远射但没能将球打在门框范围内。

第38分钟,西班牙右边路将球给到禁区中,赫尔莫索球门前点不起跳头球攻门,彭诗梦飞身将球揽入怀中。

半场战罢,双方战成平手。

出场阵容:

中国女足(4-4-2):12-彭诗梦/2-刘杉杉,3-林宇萍,5-吴海燕,6-韩鹏/17-古雅沙,20-张睿,13-王焱,7-王霜/10-李影,11-王珊珊

西班牙女足(4-3-3):13-帕尼奥斯/7-科蕾德拉,16-莱昂,4-帕蕾德斯,3-莱拉/10-赫尔莫索,14-托雷西莉亚,12-吉雅罗/17-L-加茜亚,22-N-加茜亚,9-卡尔丹蒂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