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最佳评选︱中超联赛第13轮最佳进球、最佳扑救评选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6月14日-16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战火重燃,第13轮8场比赛精彩纷呈。本轮联赛,多场上演进球好戏:绿茵老兵王永珀“飞星掠月”技惊四座、拉维奇回归首秀倒挂金钩、更有意大利射手埃德尔平地起惊雷,更有神奇的扑救表演:邹德海技惊四座的表现帮助球队继续领跑积分榜、董春雨发挥出色帮助武汉卓尔逆转取胜、隋维杰屡次上演精彩的扑救。轻触您的手指,票选属于您心中的最佳。

最佳进球候选

候选1:王永珀(天津天海)

天津天海1-1河南建业:阿兰、权敬源心有灵犀,前场连续短传配合干净利落,随后权敬源横敲中路,老将王永珀禁区外围张弓搭箭,一记远射是既快又狠,皮球迅如流星,掠过门前的吴䶮撞入网窝,主场作战的天津天海取得领先。

候选2:拉维奇(河北华夏幸福)

河北华夏幸福1-0大连一方:姜至鹏开出右侧角球,后点的张呈栋不敢怠慢,头球摆渡找到门前接应的队友,久疏战阵的拉维奇犀利依旧,小禁区附近倒挂金钩一蹴而就,这样的回归首秀,实在太过美妙。

候选3:奥古斯托(北京中赫国安)

北京中赫国安2-1上海绿地申花:朴成找到身旁的奥古斯托,无人盯防的巴西国脚领过皮球后气定神闲,连续调整后右脚轰出一道精妙的弧线球,“世界波”惊艳工体。

候选4:吴毅臻(上海绿地申花)

北京中赫国安2-1上海绿地申花:瓜林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吊入禁区,于洋抢到第一点,但是解围不远,边路插上的吴毅臻凌空抽射角度刁钻,皮球弹地后窜入网窝,帮助球队在最后关头夺回了取分的希望。

候选5:埃德尔(江苏苏宁易购)

江苏苏宁易购4-1北京人和:吴曦为球队赢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距离球门仅仅18米,天赐良机埃德尔怎能放过,平地起惊雷,直接祭出一记速度极快的“贴地斩”,皮球直入球门死角。

最佳扑救评选

候选1:程月磊(广州富力)

广州富力3-4武汉卓尔:卓尔一记长传来到富力腹地,小将黄政宇出现冒顶,拉斐尔见此良机当仁不让来了一脚凌空端射,程月磊注意力高度集中,飞身将球击出。

候选2:国威(深圳佳兆业)

深圳佳兆业0-0天津泰达:瓦格纳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头球策应,阿奇姆彭后场跟上一脚抽射直奔球门死角,关键时刻国威飞身鱼跃,单掌挡出,本场比赛也零封对手。

候选3:邹德海(北京中赫国安)

北京中赫国安2-1上海绿地申花:瓜林跌跌撞撞突入到国安禁区,皮球基本脱离控制范围,而此时半路杀出的莫雷诺着实让工体球迷虚惊一场,莫雷诺近距离的打门,被邹德海用身体封堵出,如此表现,实在惊艳。

候选4:董春雨(武汉卓尔)

广州富力3-4武汉卓尔:你方唱罢我登场,程月磊有出色表现,董春雨也不甘示弱。面对直挂死角的头球攻门,董春雨用柔韧的身体为大家上了一课,何为扑救!

候选5:隋维杰(重庆斯威)

重庆斯威1-1山东鲁能泰山:面对劲旅,屡次用出色的发挥作出回应。而这一球,更是显示出隋维杰的大将之风。鲁能前场美如画的进攻,隋维杰并没有自乱阵脚,而是在恰当的时候做出准确的判断,将威胁化解。 

中超联赛APP第13轮最佳进球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票选出您心目中最精彩的进球/扑救!

如何投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CSL中超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