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牵手球童︱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牵手球童公开招募活动南京站:超·星计划 金陵起航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牵手球童公开招募活动南京站超·星计划 金陵起航

本次牵手球童活动,中超联赛特意为小朋友和家长们准备了特制的服装,他们统一身着超·星计划T恤一同观看精彩的比赛,讲若画一的坐在一起,形成一个别具意义的亲子看台。这是牵手球童活动首次打造亲子看台,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家庭和小朋友参与到足球这项运动中。

超·星计划是中超联赛面向爱好足球的青少年儿童全新推出的系列活动,基于中国足协协会此前推出的娃娃足球工程,超·星计划将更多的走进全国的幼儿园,希望能够通过此项计划吸引更多的小朋友们了解足球,爱上足球。中超联赛也将借助联赛的力量,全力守护孩子们的足球梦,为小朋友的足球道路保驾护航。本次南京站牵手球童招募活动只是超·星计划的揭幕曲,未来中超联赛还将开展更多的系列活动,将超·星计划辐射至全国范围。

裁判组带领球童入场

视线回到牵手球童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个个精神饱满,稚嫩的脸上都洋溢着活泼的笑容。身着特制的球童服装后,一个个都摆出可爱的造型拍照留念。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贴心的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休息室,稍事休息后,小朋友们正式开始了牵手球童之旅。

第一站来到球队的新闻发布厅,小朋友们纷纷坐在记者席上,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足球知识课,在欢声笑语中向小球童们传递了许多足球方面的知识,让孩子们的球童之旅不虚此行。随后孩子们终于踏上了南京奥体中心的草坪,一位小球迷还激动的说道:“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球员踢球,今天竟然可以走下球场。”

李昂、杨博宇、咪咕代表与小球童互动

球员们的出场将下午的活动推向了高潮,小朋友们都兴高采烈地挥动着双手向大哥哥们问好,江苏苏宁易购队为了本次活动特地派出李昂、杨博宇两位球员,见到孩子们两位球员也难掩兴奋之情,一一为小朋友们送上签名并合影留念。“超越·爱”系列公益活动南京站互动支持单位咪咕也特别派代表来到牵手球童活动现场,特意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咪咕公仔与学习用具,这也让小朋友们此番的出行收获满满。

中场休息小球员展示足球技能

在比赛的中场休息期间,特别举办了“亚足联草根足球日”活动,来自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旗下的小球员们在现场进行了足球技能的展示。在他们展示之余,身着超·星计划T恤的牵手球童代表与鼓楼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代表也参与了进来,小朋友们在职业教练的指导下完成了射门、传球等基础技能。其中,牵手球童代表中的一位小朋友,在技能展示时凭借其优异表现,得到了来自职业教练的认可。还有一位来自特殊教育学校的小朋友,几次的打门皮球都滚入球门,这让他十分激动,在场上手舞足蹈。在几万人的关注下,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的足球之旅,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足球竞技的魅力,同时也收获了足球竞技带来的那份快乐与自信。

特谢拉、埃德尔、帕莱塔带领小球童入场

本次牵手球童活动对于这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来说只是一个短暂的瞬间,但却给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增添了不一样的温暖,对于这些热爱足球的孩子们来说,更是一段关于足球的难忘体验。随着牵手球童和超·星计划的继续,更多城市的更多的孩子都将有机会体验职业足球联赛的魅力,推动足球文化在更多地区的传播。

球员牵手小球童入场

下一站,7月6日,广州,中超联赛期待你的到来!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CSL中超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