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朴忠均:执行U23政策有些困难,但我们完成了任务

虎扑

关注

虎扑6月16日讯 今晚,中超联赛第13轮,天津天海1-1战平河南建业。赛后,天津天海主教练朴忠均出席新闻发布会。对于开场55秒换下U23队员这一举动,朴忠均表示U23政策对于天海目前来说仍有困难,但球队还是按要求完成了比赛。

总结本场比赛

朴忠均表示:“因为u23的政策,对我们有些困难,但我们的球员还是按照我们的要求完成了比赛。我们在两周间歇期球队训练的非常好,但训练中出现不少伤病,我们6月有3场比赛,这3场比赛踢好的话,7月夏窗开启我们会引进新的外援,届时会有更好地补充,本场比赛也是非常遗憾没有拿下比赛。”

比赛中先后换下两名外援的原因

朴忠均解释道:“对于两个外援来说,在球队比较困难的情况下,应该帮助球队,对我也好,大家也能看出来本场比赛他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球队排名靠后出现球迷不满和流失的现象

朴忠均表示:“今年球队和已经和去年相比发生了很多变化,对于球迷来说,比赛结果很重要,比赛过程也很重要,我现在刚接手球队时间不长,我也会把球队带领好,也感谢球迷,希望取得好的成绩,吸引球迷回报球迷。”

关于雷纳迪尼奥和王永珀风格类似该如何使用

朴忠均表示:“虽然两个球员类型比较相似,不管是外援还是国内球员,可能对于雷纳迪尼来说他的体能不是很充沛,虽然他俩风格比较相似,但我觉得他们还是不一样的。”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