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U23生存报告:高天意收获进球,文俊杰坚持55秒

虎扑

关注

虎扑6月16日讯 6月16日晚,中超联赛结束了第13轮的比赛。本轮比赛中,继续因为国字号抽调的原因减少了U23的上场人数。江苏苏宁高天意打入一球,天海的文俊杰首发55秒就被换下。

山东鲁能、天津天海、河北华夏幸福、广州恒大、河南建业和江苏苏宁由于国字号的征召而受到U23名额减免,因此他们可以少上U23球员。本轮,各支球队共有55名U23球队出现在名单中,有18名U23球员首发出场,合计出场1304分钟,人均72分钟;22名球员替补出场,共出场239分钟,人均10分钟;40人合计出场1543分钟。

上海申花2名球员陈钊、朱辰杰;重庆斯威杨帅、迪力穆拉提;北京人和张宇峰;江苏苏宁张岩;天津泰达杨帆,共7名球员打满全场。天津天海的文俊杰首发出场仅仅55秒就被换下。

本轮,江苏苏宁高天意收获助攻。在whoscored评分中,苏宁门将张岩获得7.3分,是所有球员最高的;高天意7.1分。

(编辑:如果我是DJ)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