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没失联!卡拉斯科发推为球队加油,记者:他只是航班延误

推特

关注

虎扑6月15日讯 近日,有媒体人爆料卡拉斯科与大连一方俱乐部失联的消息。不过,卡拉斯科本人已经更新了推特,这也证明了他并未失联。

卡拉斯科在微博中写道:我们将在今天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专注于胜利!

另外,记者杜立言也通过微博表示,卡拉斯科只是因为航班延误未能及时回到中国。

杜立言写道:

卡拉斯科昨晚搭乘的航班是布鲁塞尔-伦敦-北京,原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3点抵达首都机场 。因为布鲁塞尔-伦敦段延误,导致未能赶上伦敦-北京的航班。接下来,他将直接飞往大连,准备主场和天海的比赛。国家队比赛之后,卡拉斯科留在比利时治疗膝盖。卡拉斯科的经纪人克里斯托弗表示,“卡拉斯科接下来会100%投入大连的训练和比赛,对于今天无法出场帮助球队,他也非常痛心。” 

相关阅读:媒体人:一方与卡拉斯科失联,球队无法确认何时归队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