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铁:对越秀山很熟悉,常飞亚有回避条款无法出场

虎扑

关注

虎扑6月14日讯 明晚19:35,武汉卓尔队将在中超第13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广州富力队。赛前,卓尔主教练李铁携队员李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李铁表示,希望明天球队能有一场好的表现。

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李铁:我也在广州工作了几年,也经常来这个球场看球,所以对这里的一切都非常地熟悉。我们对广州富力队还是比较了解的,我们也做了很多针对性的训练,希望明天球队能有一场好的表现。

李行:我们有一个礼拜的时间来准备跟广州富力的这场比赛,广州富力是一支进攻非常有特点的球队,我相信通过一周的训练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希望明天有一个好的结果。

请问今年从广州富力租借到武汉卓尔的常飞亚是否有相应的回避?

李铁:第一个,我们和广州富力两家俱乐部关系非常好,也很感谢他们能把常飞亚租借给我们一年,但是有一个回避条款,客场的时候他没有办法出场。

唐淼的停赛对武汉队来说是否是一个利好?

李铁:唐淼的停赛对广州富力是不是有影响?我相信这肯定会有些影响,但是看看我们今年过去的十二场比赛,我们球队有多少的伤病,每场比赛都会面临这样的问题,所以我觉得这个对广州富力来讲肯定不是太大的问题。

(编辑:小杨)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