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前瞻-大连一方迎战上海绿地申花 “蓝色对决”一触即发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5月26日15:30,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上演一场较量,大连一方将坐镇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来上海绿地申花的挑战。

大连一方上轮依靠小将何宇鹏最后时刻的进球,客场2-1惊险战胜深圳佳兆业,球队目前以2胜4平4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1位。上轮虽然取得胜利,但是球队后防大将李建滨在比赛中得到红牌,队长秦升也因为黄牌累计停赛,本场比赛二人的缺席对于板凳不足的一方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另一方面,一方进攻核心卡拉斯科依旧保持着了出色的竞技状态,上轮不仅打进1粒进球,并且策划多次威胁进攻,比利时人依旧是球队进攻端最为倚仗的球员。而球队另一名射手穆谢奎在上赛季主场面对申花时曾攻入2粒进球,本场比赛是否能够延续之前对阵申花的表现值得期待。

上海绿地申花上轮主场以1-3的比分不敌山东鲁能泰山,球队目前以2胜2平6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2位。在上轮主场失利之后,申花近六轮比赛未尝一胜,而8个积分也是俱乐部历史上在中超前10轮所取得的最少积分,球队目前急需一场胜利结束颓势。另一方面,在本轮过后,球队将陆续面对重庆斯威和北京中赫国安,所以本场比赛对于申花来说十分关键。球员方面,虽然申花近期状态不佳,但球队核心莫雷诺的表现还是十分出色,申花队长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本轮在球队头号射手伊哈洛伤情不明的情况下,他将继续承担起为球队摧城拔寨的重任。

历史交锋方面,两支球队近8次交锋中,一方取得2胜3平3负的战绩,上赛季的交手中,两队各自在主场取得胜利。大连一方本赛季主场至今未能取胜,本轮势必会竭尽全力拿下比赛,而上海绿地申花同样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颓势,本场比赛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周日下午答案即将揭晓。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