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伊哈洛加速康复训练 朱辰杰暂时留队助力申花 将在对阵重庆联赛后前往国奥报道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本周日下午15点30分,目前积8分的上海绿地申花队将在客场迎战积10分的大连一方队。对于现在的申花队来说,任何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任何一场比赛,也都必须当做决战来对待。由于是下午的比赛,申花队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也会安排在下午同时段进行。为了让队员们能够用最好的状态来迎接这场比赛,这个客场球队将会提前两天前往大连。明天在基地完成训练后,球队将在晚上搭乘航班飞往大连,球员们得到更好的休息后,体能在周六和周日的时候将会更加充沛。球队唯一的外援前锋伊哈洛正在抓紧时间进行康复训练,争取能够前往大连赶上这场比赛。

在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开场仅仅10分钟后,伊哈洛倒地无法坚持随后被吴毅臻替换下场。回到上海后,伊哈洛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他的左大腿后侧肌肉出现了拉伤的情况。此前在客场对阵深圳佳兆业的足协杯比赛中,伊哈洛就因为胯部肌肉发紧而选择了轮休。主教练弗洛雷斯也表示,伊哈洛两次受伤的情况并不一样,这是比较幸运的。伊哈洛随后缺席了上轮申花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在缺少了这位外援前锋后,弗洛雷斯将队长莫雷诺推到了锋线上,虽然莫雷诺也打进一球,但申花队依然以1:3主场不敌山东鲁能。

伊哈洛正在抓紧时间进行康复训练,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一直持续发布自己的训练视频。在康桥基地的健身房里,伊哈洛在跑步机、自行车及训练器械上进行训练。据尼日利亚媒体today.ng报道,伊哈洛的伤势恢复情况良好,有望在本周日对阵大连一方的比赛中复出。但伊哈洛能否真的赶上这场比赛,还要看这两天康复的情况,尤其是能否开始跟队合练。虽然说仅仅是一个希望,但如果伊哈洛真的能够及时复出,对于如今的申花队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另外,虽然新一期中国国奥集训队已经在河北香河基地开始集训,但上海绿地申花队中卫朱辰杰目前暂时没有前往国奥队报道,而是仍然在跟随申花队进行训练。明天他将随队前往大连,备战周日下午与大连一方的比赛。在申花俱乐部与中国足协相关领导及国奥队交流协商后,朱辰杰获得了暂时留队征战联赛的允许,他将在申花队6月1日主场对阵重庆斯威的中超联赛结束后,前往国奥队报道,备战土伦杯的比赛。

朱辰杰在3月下旬从国奥队回到申花后,几乎打满了申花队的所有比赛,仅在主场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大局已定,并且自己腿部出现肌肉发紧的情况下,被主教练弗洛雷斯换下。目前朱辰杰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以767分钟的出场时间位列U23球员出场时间第三位。排在第一位的则是朱辰杰的队友丛震,丛震目前出场时间高达819分钟。上海绿地申花队也在U23球员出场时间上,以2254分钟高居第一,遥遥领先排在第二的北京人和的1521分钟。虽然这个赛季至今,申花的战绩并不令人满意,但是俱乐部和教练组对年轻球员的大力培养,是真真切切做到了实处。中国足协相关领导,对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青春风暴”的推行也是非常赞同,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在今年青超联赛开幕式时就表扬过申花俱乐部。所以,朱辰杰留在申花备战联赛,将会得到更大的实战锻炼和水平提升,这对于国奥队备战下一阶段比赛也是大有帮助的。

另外,此前申花队中的两位年轻小将刘若钒和徐皓阳在国奥和国青集训期间都受伤较长时间。现在虽然已经复出,但要想达到最佳的比赛状态仍然需要一点点时间。再加上同为国奥适龄球员的蒋圣龙也因为韧带受伤而在康复中。申花在U23球员出场人数上,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朱辰杰留在阵中,将会对主教练弗洛雷斯的排兵布阵有更大的帮助。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翼翼申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