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保利尼奥头球破门 广州恒大1-0大邱FC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18:00,2019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6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韩国K联赛球队大邱FC。最终,凭借保利尼奥第64分钟的头球破门,广州恒大在主场1-0战胜大邱FC,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成功晋级淘汰赛。

小组赛5轮过后,恒大2胜1平2负积7分暂列小组第三;大邱3胜2负积9分暂列小组第二。上轮客场不敌广岛三箭后,恒大在小组中的出线形势已变得极为严峻,想要晋级淘汰赛,此役必须在主场击败对手全取三分,而本场比赛背水一战的恒大再次失去了头号射手塔利斯卡,保利尼奥、布朗宁、朴志洙3外援出战。

第64分钟,恒大获得左侧角球机会,黄博文将角球开出,禁区内的保利尼奥头球争顶破门,久攻之下终于打破了场上僵局,恒大1-0领先大邱。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在主场1-0战胜了大邱FC,积分反超对手晋级16强。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