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15岁青超小将身患白血病,急需手术费50万元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5月22日讯 据体育博主“中超青年球员新闻”消息,江西联盛俱乐部守门员,15岁青超小将邹俊淼被确诊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由于要承担高额的手术费,家人也在向社会募集资金为这位年仅15岁的孩子筹款。

邹俊淼的筹款介绍中写道:“我叫邹俊淼,今年15岁,是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人。在丽水足球队曾获3枚金牌,我是主力守门员,现在在江西联盛足球俱乐部当守门员.2019.5.11在江苏打全国青超联赛后身体不舒服,脸色不好,还发烧.我和妈妈以为只是发烧去了医院就诊。2019.5.12去了丽水市中心医院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我一直都是家里的骄傲,爸爸妈妈的希望。”

“我是山区的孩子,爸爸没有固定工作,妈妈在百货大楼上上班卖衣服,每个月收入很有限。我的爷爷9年前做过胃癌手术,3年前又得肺癌一直在治疗,家里早就负债累累,医生说后期骨髓移植手术费用最少50万以上,化疗费用加上移植手术费要100万。希望大家能在金钱上帮帮我,我很想快点好起来继续我的足球梦。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 帮帮我 爱满天下恳请各位好心人士伸手相助,多多转发,您的每一次转发对我们都至关重要,每一次转发对我们来说都是莫大的帮助!”

为筹集手术费,邹俊淼需要募集50万元,目前已经有3800余人对他进行帮助,但目前的筹款数额仅有14余万元。

募捐链接如下:https://www.shuidichou.com/cf/contribute/b66e6c00-ad40-4d75-9b7e-c572dbcebb16?infoUuid=b66e6c00-ad40-4d75-9b7e-c572dbcebb16&channel=wx_ckr_task_hy&source=KsGRFenzwcxp6z46Bye1558440226803&forwardFrom=4&sharedv=0&userSourceId=j7rNfGhpTibqZh1rF5a77A&shareId=XtmWFjQibtnFbBbE2Ri1558502307259&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