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为球员的拼搏精神鼓掌,正确态度才是逆转原因

虎扑

关注

虎扑5月20日讯 中超第10轮,大连一方2-1战胜深圳,迎来了球队4轮败绩后的首胜。赛后大连一方主教练崔康熙表示,自己真想为球员们的拼搏精神鼓掌,还认为正确的比赛态度才是本次逆转的原因。

谈本场比赛

崔康熙:首先球员们战胜了环境和天气的因素,而且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还能逆转比赛,我真想为球员们的拼搏精神鼓掌。内容和训练氛围越来越好,但是之前没有好的成绩和结果,也担心这种氛围会下滑,终于赢得了一场比赛,很不容易。

谈本场比赛中场做的调整

崔康熙:首先战术上由于被罚下一人只能改为441,关于其他的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告诉球员们一定不要放弃,灌输了很多正面的思想,让球员们认为我们根本不会放弃,还有机会,我们只要撑住了,机会肯定会给我们,只要抓住机会,还能赢得比赛,这种正确的思想让球员们没有放弃,坚持到了最后。

在炎热天气下,大连一方上下半场犹如两队,主教练是否让球员留力到下半场?

崔康熙:天气问题确实很困难,上半场有两三名球员状态看起来不是很好,中场休息的时候,告诉球员不要放弃,通过精神上的激励,没有放弃,胜利,这是关键。没有让球员们吝惜体能,而是要合理分配。

大连对深圳成绩占有是否在比赛中有心理优势?

崔康熙:历史战绩占优可能会有一点心理暗示,我更在意注意力集中程度,只有正确的比赛态度,才是我们逆转的原因。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