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跟唱国歌、致敬队长,如此暴力鸟怎能让人不爱?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5月20日讯 上周五晚,广州恒大客场对阵武汉卓尔,保利尼奥一传一射帮助恒大3-2战胜对手。让球迷印象深刻的不仅有他踢球时的表现,还有他打入进球后对队长郑智的致意,以及赛前跟唱中国国歌的深情。从初到恒大再到回归恒大,几年之中保利尼奥已经融入了中国生活的方方面面。

在比赛开始前,唱中国国歌是必须的环节,一般外援球员都只做注目礼。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中,保利尼奥做出了令人意外的举动,这位巴西人跟着雄壮的旋律,跟着唱《义勇军进行曲》!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参与唱国歌环节。早在2017赛季时,保利尼奥就已经开始跟唱国歌。据队友透露,那时,他还只会唱“前进前进前进进!”这一句,经过了多年的学习,他现在掌握的歌词数量已经远比2年前多得多。

除了唱国歌之外,保利尼奥还有更令人感动的一幕。在下半场众多国内核心球员缺阵的情况下,保利尼奥带上了队长袖标。第83分钟,他打进了恒大锁定胜局的第三球,进球后的保利尼奥非常兴奋,他第一时间跑向替补席,原来他是找老大哥郑智一起庆祝进球了,而且在这过程中他更脱下了手臂上的队长袖标亲吻,由此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