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后 | 奥拉罗尤:连换两人很冒险 我们的努力收到了回报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5月18日19:35,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0轮,江苏苏宁易购主场3-1战胜重庆斯威。赛后,江苏苏宁易购主教练奥拉罗尤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关于本场比赛

奥拉罗尤:这是一场十分疯狂的比赛。上半场我们出现了一个失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不得不做出连换两人这样一个非常冒险的决定,这也就意味着下半场比赛如果出现了受伤的情况,我们也必须用一个U23的进攻人员去替换他。

关于球队在下半场的发挥

奥拉罗尤:下半场比赛中,球队不断努力去试图扳平比分,非常遗憾的是我们错过了很多机会。但最终汪嵩、特谢拉和谢鹏飞的进球,还是帮助我们获得了3分,所有这些努力也获得了回报。这场比赛是我们本赛季踢过最精彩的一场,我也要对我的队员说一声感谢。我始终相信球队可以赢下比赛,也期待出现进球或者是有利于我们的情况发生。球队一直0-1落后对手,压力也始终在我们这边。在这时候,如果球队出现失误,再丢一球,那么比赛也就结束了。如果我们可以打进一球,也会为我们带来赢下比赛的信心。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