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东方体育日报:科尔曼要求华夏幸福支付巨额违约金

东方体育日报

关注

虎扑5月17日讯 由于带队成绩不佳,本月15日河北华夏幸福官方解除科尔曼主教练一职,威尔士人也成为本赛季中超首位“下课”的教练。虽然已经下课,但双方的纠纷还没有结束。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科尔曼要求河北华夏幸福支付其巨额违约金。

此前华夏幸福在解约佩莱格里尼时,就和其因为解约金僵持了很久,最终华夏幸福赔了外教六个月工资,才算把此事了结。如今科尔曼的合同解约,面临同样的麻烦,据悉这位原威尔士主帅提出了巨额的违约金要求,最终如何解决双方仍然在协商之中。

科尔曼被解约后不久,他的妻子就在社交媒体上炮轰了华夏幸福俱乐部,并称在赛季初他们就已经想要离开,“我们在中国的时光已经结束。赛季前我们就希望能离开俱乐部,但没有得到同意。球队在人员流失的情况下也没有签入新球员,这导致了事情没有朝该有的方向发展。但无论如何,我们在中国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