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川媒:全兴名宿彭晓方将任四川新帅,球队问题仍未解决

封面新闻

关注

虎扑5月14日讯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四川FC队新帅将由四川足球名宿、前四川全兴球员彭晓方担任。其他教练组成员为张崇光、毕建涛。与此同时,四川FC目前正在都江堰基地训练,备战本周末主场与贵州恒丰的比赛。

原文还写道:在与北体大比赛之前的4月19日下午,黎兵及教练组向俱乐部递交了解约函。4月21日,四川FC主场与北体大的比赛中,黎兵第一次没有站在球员通道指挥比赛,而是从球员通道走到了对面的主席台观看比赛。

其实,黎兵教练组辞职的理由很简单,俱乐部2019年至今都没有发放工资。不仅如此,球队上赛季的奖金、绩效工资等也一直拖欠着,球队已经失去了应该有的战斗力。俱乐部总经理马明宇在接到教练组解约函后,曾尽力挽留,但俱乐部的资金问题得不到解决,光靠卖人情显然也不是长久之计。13日,黎兵教练组与俱乐部正式解约,但还被欠着工资的球员、工作人员下一步何去何从?依然令外界关注。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