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罗:国安表现远强于我们,姆本格普雷西亚多都病了

虎扑

关注

虎扑5月12日讯 今天晚上,中超联赛第9轮,深圳佳兆业客场0-3不敌北京中赫国安。赛后,深圳主教练卡罗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今天国安的表现远远强于深圳,球队无论进攻和防守跟国安比起来都有欠缺;由于身体条件的原因,今天只安排了1名外援首发,普雷西亚多和姆本格都生病了因此安排他俩轮休。

问:总结一下本场比赛?

卡罗:今天国安的表现远远好于我们,他们向后的渗透做得很好。虽然我们展示出了良好的态度和拼劲,但是防守强度还不够,控球做得也不好,进攻的纵深以及无球防守的硬度都有欠缺。

问:为什么只安排了一名外援首发?

卡罗:如果他们的身体条件没达到比赛要求,那么就不会让他们出场。上场比赛的球员都尽力了,没上场的球员我也希望他们尽快恢复。

问:其他外援因为什么原因没有上场?

卡罗:他们两个都生病了,今天早上队医对他们的身体进行了测试,所以安全起见还是让他们轮休。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