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川媒:足协副主席李毓毅赴四川调研,将与川足会面

成都日报

关注

虎扑5月9日讯 据四川媒体《成都日报》报道,昨天中国足协调研组一行在副主席李毓毅的带领下抵达成都,开始为期4天的调研。本次活动中,足协调研组还将前往都江堰与陷入困境的四川FC管理层见面。

作为曾经西部足球的中心,四川有着深厚的足球发展底蕴,也是中国足协授牌的“足球田径混合选材基地”。也正是因此,中国足协的此次调研组成员,除了李毓毅外,还有中甲联赛部部长李立鹏、准入审查部主任乔岱虎等多人。

昨日下午会议的重点是中国足协2020计划的实施以及对中国足球改革和四川足球改革的探讨。会上,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对四川足球取得的进步表示满意并提出建议。当然除开四川本地的青训开展以及足球改革工作的推进,另一个话题不得不提,那就是在四川省足协注册的两家职业足球俱乐部,尤其是正处于内外交困中的四川FC队,不过据记者了解,因为调研组并未实地了解情况,所以在会议上没有过多讨论。按照计划今日上午9点,中国足协调研组一行将前往都江堰足球基地,与球队见面,进行深入了解。

(编辑:李胜德)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