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后 | 卡罗:全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希望姆本格尽快恢复

中超联赛APP

关注

中超联赛APP讯 5月5日19:35,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8轮,深圳佳兆业主场2-1战胜上海绿地申花。赛后,深圳佳兆业主教练卡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卡罗: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上半场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在防守端细节上做得也不错,球队在侵略性和控制落点方面的进步有目共睹。虽然我们在进攻端浪费了一些机会,但是这个结果还是公平合理的。这说明不断进行自我提升和进步有多重要。

问:今天U23球员陈阜俊首发,表现不错,教练是如何激发队内年轻球员潜能的?

卡罗:年轻球员更应该注重细节,年轻球员有技术,但是在意志力方面还需要提高。作为主教练,只要年轻球员有好的态度,只要他自己愿意展示自己,愿意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球队,我的大门是永远对他们敞开的。

问:又是一场绝杀,您的心脏还撑得住吗?

卡罗:我有时感觉心脏要暂停了,我希望我的头脑和精神更强大些。上一场对阵广州富力,我们也创造了许多机会,但是比赛却走向了另一个结果,这也让我很难过。这场比赛全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还有想赢得比赛的渴望,最终拿到了想要的结果。

问:刚才李源一在采访中说,回去还要继续加强临门一脚的训练。主教练有什么办法帮助队员提高射门技术?这种提高是针对技术上的还是心理上的?

卡罗:如何提高是第二位,最重要的是要有射门的欲望、跑位和脚法的控制。这个受各方面因素的影响。

问:姆本格的伤势如何?

卡罗:明天会对他的身体情况作检查。对我们来说他是一个很重要的球员,希望他尽快恢复。

本文来自:中超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