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朱辰杰失良机姆本格伤退,深圳0-0申花

虎扑

关注

虎扑5月5日讯 晚间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的较量上演,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姆本格受伤离场,两队都获得了一些机会。半场战罢,两队暂时打成0-0平。

升班马深足开局表现不错,7场胜2平3负,排名中游,球队冲击十足。面对排名与自己接近的上海申花,深足定希望借助主场之利,斩获三分。在足协杯比赛中,深足因为没有用够U23球员,成为第一支“吃螃蟹”的球队。上海申花流年不利,在U23球员回归,球队步入正轨的时候,小将蒋圣龙受伤,此番客场挑战深足,申花能否重新获得胜利也成为本场的看点。

开场第5分钟,吴毅瑧左路传中时皮球就已经越过底线。

第6分钟,伊哈洛前场护球之后分给莫雷诺,后者跟上远射高出横梁。

第8分钟,王大龙和姆本格冲撞后受伤倒地。

第14分钟,吴毅瑧禁区弧顶挑传直塞朱辰杰,后者近在咫尺的单刀球被国威扑出。

第15分钟,申花右路开出角球,莫雷诺得球后转身左脚抽射被张远头球解围。

第21分钟,小将陈阜俊在大禁区线上的一记诡异吊射,陈钊被惊出一身冷汗。

第25分钟,姆本格在防守过程中受伤,不得不被换下场。

第30分钟,瓜林左侧肋部的直接任意球质量不尽如人意。

第37分钟,深圳利用申花后场处理球的一系列失误获得良机,普雷西亚多面对门将一记低射被陈钊化解。

第40分钟,吕海东左路送出传中,但在禁区弧顶的陈阜俊和普雷西亚多未能把握住机会。

第46分钟,张远右路送出倒三角传中,普雷西亚多抢点射门打飞。

半场战罢,两队暂时打成0-0平。

出场阵容:

深圳佳兆业:23-国威/11-张远、25-王鹏、29-王大龙、14-姆本格(27’4-乔巍)、3-吕海东/32-陈阜俊(U23)、31-李源一、26-金强、10-塞尔纳斯/9-普雷西亚多

上海绿地申花:12-陈钊(U23)/6-栗鹏、5-朱辰杰(U23)、32-艾迪/17-吴毅臻、26-钱杰给、10-莫雷诺、13-瓜林、39-丛震(U23)、28-曹赟定/9-伊哈洛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