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预备队战报 | 胡延强传射建功 北京中赫国安2-0客胜广州恒大淘宝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2019年5月5日下午15:30,2019中超预备队联赛第八轮打响,北京中赫国安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淘宝。最终,凭借着胡延强在下半场的一传一射以及18岁守门员马昆越的精彩发挥,北京中赫国安2-0战胜广州恒大淘宝,取得预备队联赛两连胜。

/比赛交锋/

本场比赛,北京中赫国安的首发阵容与上一场比赛略有调整。侯永永首次出现在了预备队比赛中,他与王小乐和刘国博组成了中场三人组。在他们的身前,是由胡延强、开赛尔和宁伟辰组成的锋线三叉戟。

上半场第20分钟,侯永永和宁伟辰在中路打出配合,后者在禁区外围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扑住。

10分钟后,北京中赫国安在右路打出精彩配合,胡延强策动攻势,李思琦传中,埋伏在后点的开赛尔拍马赶到,一脚劲射命中门楣,他也错过了北京中赫国安上半场的最好机会。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对方在下半场的前10分钟占据场面优势,对北京中赫国安的球门发起猛攻。01年出生的守门员马昆越表现沉稳,只见他高接抵挡接连化解了对手3次极有威胁的射门,力保球门不失!

下半场第18分钟,王小乐因铲球犯规被红牌罚下,北京中赫国安不得已以10人应战。

少一人作战的国安小伙子们更加激起了斗志!第23分钟,北京中赫国安打出高效反击,宁伟辰直塞,胡延强得球后形成单刀机会,他冷静晃过门将后射门得分,1-0,北京中赫国安取得领先!

落后的广州恒大淘宝队对国安队的球门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意图迅速扳平比分,但国安的小伙子们众志成城,让对方的进攻只开花不结果,1-0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的尾声。

第87分钟,胡延强再次获得反击机会,他得球后沿着右路高速推进,到底线附近横传中路,替补上场的文达包抄抢点得手!2-0!北京中赫国安扩大了领先优势!

最终北京中赫国安客场2-0战胜广州恒大淘宝,取得预备队联赛两连胜。

/比赛图集/

/出场名单/

/第12人/

感谢今天冒着大雨来到比赛场地为北京中赫国安呐喊助威的球迷朋友们,无论风里雨里,我们的身后始终有你!感谢你们用呐喊与歌声激励着球队奋发向前。5月13日,球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

即可购买北京中赫国安官方授权商品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