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预备队战报 | 周新成胡延强建功 北京中赫国安2-1大连一方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4月29日下午15:30,2019中超预备队联赛第七轮打响,北京中赫国安主场迎战大连一方。最终,凭借着周新成和胡延强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北京中赫国安预备队2-1战胜了大连一方预备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2场胜利。

/比赛交锋/

上半场,北京中赫国安派出了由文达、李博希和胡延强组成的攻击组合,在他们的身后,宁伟辰、周新成和王小乐3位U23小将为他们输送炮弹。

由于对方也派出了以年轻小将为主的阵容,北京中赫国安在本场比赛中很快就占据了主动。

开场第1分钟,北京中赫国安就连续获得2次角球机会,胡延强在禁区内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20分钟,周新成沿右侧突入禁区,随后一脚射门击中对方防守球员后发生折射,对方门将反应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1-0,北京中赫国安取得了领先!

半场休息时,教练组派上了小将练栋伟登场,意图让他串联和梳理中场的攻防。练栋伟也没有让教练失望,他上场以后表现活跃,在攻防两端屡有精彩表现。

第48分钟,王小乐送出一记精准直塞,胡延强单刀破门!2-0,北京中赫国安扩大了领先优势。

随后对手利用北京中赫国安后防线的放松打进了一球,最终全场比分定格为2-1,北京中赫国安预备队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赛后,主教练斯坦利对队员们的拼搏精神点赞,他说:“今天这场比赛,是全队共同努力拼搏下来的胜利。赢得比赛值得庆祝,但我们也需要认真总结,准备好和广州恒大的比赛。”

/比赛图集/

/首发名单/

即可购买北京中赫国安官方授权商品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加载中...